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PearlJojoWang

"我多喜歡你,你會知道" [ 致我單純的小美好 ] Cover

Updated: Jul 30, 2019


2018.02.26 身為胡一天的狂粉一定要唱一下搭😍

就用這首「我多喜歡你,你會知道」趕走憂鬱星期一&年後症候群吧 💙 不過再上一天班就有又要放假了👍🏽 這首歌是我和我妹之前中毒很深的一部陸劇 胡一天 主演 致我單純的小美好 的主題曲 我相信很多少女也因此熱愛胡一天的😍


For more Singing video

Instagram: @pearljojowang # JO式愛唱

2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コメント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