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PearlJojoWang

【2018 澳洲自由行】 Day4 - 早午餐/咖啡廳 Krimper Cafe | 墨爾本、雪梨 | 九天八夜

Updated: Oct 8, 2019



【2018 澳洲自由行 - 墨爾本早午餐/咖啡廳 - Krimper Cafe】



- 2018.12.29 - 這天早上原本要去吃很火的 Humble Ray

一早九點抵達,才發現因為聖誕假期而沒有營業哭哭

正要離開時也看到其他觀光客跟我一樣白跑一躺 因此,改吃住宿附近Google map 評價蠻高的咖啡廳 Krimper Cafe


隱身在Guildford 巷子裡的Krimper Cafe

是間由舊倉庫改造而成的早期工業風倉庫咖啡廳

各位可以看到大門的木片已零碎的剝落,門口只簡單的放了個小黑板以及左右各一盆植物


保有歷史的老舊建築卻仍有自己的特色

室內使用最少的照明設備、剝落感的紅色防潑水牆磚、日式膠合板,營造出溫馨、溫暖的用餐環境

由於是倉庫改造,挑高的天花板讓整個用餐空間非常寬敞、舒適

用餐的桌、椅是使用回收的電梯門及現場的舊木材製成的

而100年前的車輛升降機、天花板上的機械輪更是用餐環境中最主要的特色之一

同樣的潛規則,ㄧ入座店員遞上菜單,同時先詢問你要喝什麼咖啡

看到菜單上的 Avo on toast 可以另 + Smoked Salmon🍞

身為南瓜王、酪梨王、海鮮王,這完全我的菜啊!

一道餐點一次滿足真是太幸運了! 有嚴重選擇障礙的我,毫不猶豫立馬給他點下去


一上桌先讚嘆「哇~好豐盛啊!」 可以看到的是: 兩大片的燻鮭魚🍣+半顆酪梨🥑+很南的南瓜抹醬🎃 店家給料真的給的很大方 (可能也因為價格不斐吧 ?)


天鵝卡布ㄧ上桌,再次感嘆以前作吧檯手的日子還沒能作出這種拉花 (嗚嗚)


【 Advo on Toast + Smoked Salmon 】

除了沒吃過的南瓜抹醬非常特別又好吃之外 萊姆片🍋而非檸檬片的香甜與香氣,更提升了口腔內的層次感 最令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點綴餐點的 "海苔酥"

沒想到平常拌飯用或當零食吃的(韓式?)鹹鹹甜甜海苔酥竟能完美的融合在西式早午餐裡 令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超ㄙㄨㄚ嘴!


我身後便是潑水磚牆

值得一提的是,澳洲餐點裡的酪梨,都是使用夠熟夠軟的酪梨 我覺得這點很重要! 之前常吃到不夠熟的酪梨早午餐、酪梨牛奶,苦苦澀澀的

完全破壞了整道菜的美味啊~嗚嗚好可惜


這份量蠻多的,我只吃了一半,剩下的打包隔天當早餐 (省錢大作戰)

之前在搜尋墨爾本咖啡廳沒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這間 (也可能我沒看到而已) 這天是星期六,我大概早上十點去的,空位還好多 吃完大概11點,客人陸陸續續來了,不過座位挺多的,倒不至於需要排隊(不用排隊真的很棒) 行程還有空閒的朋友不妨來這裡嚐嚐看!


離開前,不忘請路人幫我拍照 > <


Krimper Cafe

地址: 20 Guildford Ln, Melbourne VIC 3000, Australia 電話: +61 3 9043 8844 官網: krimper.com.au 價格: Avo on toast 19+ Smoked Salmon 6 +Cappuccino 4

=AUD 39 ,約台幣850,嗯.....超貴的吧😅

不過這裡食物都很貴,竟然都來了就吃下去吧,回台灣再繼續努力工作賺錢😭



 


**喜歡本篇的話,幫我按讚分享,或有任何可以改進的地方都可以跟我說喔,感激不盡**


For more Travel posts

Instagram: @pearljojowang # JO式愛旅行

161 views0 comments

Opmerkingen


bottom of page